关于受理反映食品安全工作问题举报的公告

  • 索引号:430S00/2021-01789498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1-02-26 17:18
  • 主题分类:
  • 名称: 关于受理反映食品安全工作问题举报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决策部署,认真实施食品安全“双安双创”引领行动,推动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提升,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食品安全委员会有关工作安排,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定于3月组织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的韶山市、邵东市、武陵区、鼎城区、资兴市、北湖区、江华瑶族自治县、新晃侗族自治县、娄星区、花垣县开展省级现场评价验收。在此期间,欢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举报上述县(市、区)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包括农业产地环境、种植养殖源头、食品流通、食品生产经营、行政执法、示范创建等方面的市场乱象和违法行为。举报受理电话:85693230(3月1日至3月31日8:00-20:00);信件邮寄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二段118号,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收,邮编:410004;电子邮箱:hunanfood@163.com。

举报原则上要求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提交相关线索和证据。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举报进行保密并依法处理。严禁借机中伤诬告。本次不受理与食品安全工作无关或者逾期的举报,不查办具体案件。





                                                                                                     湖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