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的通知

  • 索引号:430S00/2020-02000409
  • 发布机构: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文日期: 2020-09-18 14:44
  • 主题分类:
  • 名称: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加强我省专利代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专利代理能力和水平,经我局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具体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1012日至1018日,共7天,其中12-14日为专利法及相关法培训,15-18日为专利实务培训。

二、培训地点

湖南大学法学院三楼报告厅(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三、培训对象

在长沙考点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愿意参加培训的考生。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专利法律知识、相关法律知识以及专利代理实务三部分。学员根据需要选择参加法律知识(专利法、相关法)培训和专利代理实务培训。

五、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训人员食宿以及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六、报名方式

参加培训的学员请于93018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指定邮箱。

七、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内容为法律知识(专利法、相关法)和专利代理实务,各限15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核准后的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将于108日在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上公布。

2、已公布名单的参训人员,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或请假。

3、为了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报名人员中如有发烧、咳嗽者,不得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班开班前,请主动出示健康码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丹 祝舒琪

联系电话:0731-85583111 邮箱:704617076@qq.com


附件:1湖南省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课程表

      2湖南省2020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报名回执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2020918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