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曙光到株洲“走流程” 体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

  • 索引号:430S00/2022-02015338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2-06-08 16:26
  • 主题分类:
  • 名称: 向曙光到株洲“走流程” 体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

6月7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带队到株洲,走访调研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以陪伴办事群众走流程的方式,体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服务质效。株洲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恢清会见向曙光一行。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沐,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株洲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庭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志军参加“走流程”行动。


在渌口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服务窗口,办事人员郭女士前来办理株洲胜峰玻璃有限公司新设事项。向曙光仔细查看了郭女士填报的申请材料,随后陪伴郭女士走完受理、审批、出证整个流程,并将营业执照颁发给企业。“走流程”过程中,向曙光全程体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办事流程运行情况,并针对公章刻制申请需转换平台另行申请、税务数据同步传输时效不稳定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他指出,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通过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找问题、补短板、优服务,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尤其是在涉税事项上,要推动实现市场主体登记和涉税事项办理的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次办”,不断增强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体验感和幸福感。


渌口、芦淞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省局相关处室和株洲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流程”工作。(供稿:省局注册局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 图/李甲)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