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期间省市场监管政务服务的通告

  • 索引号:430S00/2021-09002648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1-08-05 18:26
  • 主题分类:
  • 名称: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期间省市场监管政务服务的通告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

政务服务的通告

各企业、办事群众:

连日来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落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有效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办事需求,确保及时快捷地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做到“防疫”“办事”两不误,现就疫情防控期间省市场监管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工作通告如下:

一、倡导“网上办”申请人办理企业设立、变更(备案)和注销登记,食品(不含特殊食品、保健食品)、计量、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审查等业务,可先打开湖南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index.htm),点击部门服务,直接搜索对应的事项名称点击“在线办理”,按系统提示进行填报办理。

在网上办理市场监管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拨打0731-85693039业务)0731-85693057(技术),由工作人员进行网上办理答疑指导。

二、倡导“邮寄办”。如确实不便网上办理,需提交纸质材料的,建议申请人可以通过邮寄方式递交材料。地址: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118号)一楼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731-85693039

三、倡导“预约办”。如果有特殊业务确需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可通过咨询电话或网上进行预约。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前,请您正确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办理业务时,请您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按要求排队有序办理业务。

非常时期,共克时艰,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请广大企业、群众理解配合,携手阻断病毒传播,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85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