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举办“计量为民担使命,砥砺前行展新姿”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8-05 10:50 信息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省市场监管局于近日举办了全系统计量为民担使命,砥砺前行展新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由机关党委主办、省计量院承办,全程线上直播,来自省计量院和各市州计量所、中心的15位选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立意深刻的主题、饱含激情的语言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身边故事,彰显出计量工作在保障民生、服务经济、助推科技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出湖湘计量人为推动我省“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技术支撑的壮志豪情和爱党爱国、热爱计量事业的浓厚情怀。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谷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处长雷光明、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改、省计量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及相关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