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食品安全湖南在行动】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组赴郴州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17:47 信息来源:郴州市市场监管局

111314日,省公安厅巡视员丁阳云带领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组第二抽查组,督导检查郴州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林,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郭炜东,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以及其他联合行动成员单位等15个部门的相关领导参加汇报会议和检查。

13日,省抽查组在郴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汇报,对照《抽查工作手册》,逐项检查了台账资料。

14日,省抽查组来到郴州市北湖区,选定郴州市职业中专、龙泉路老百姓大药房、冲口社区、梨树山宏源屠宰场、义捷物流水果批发市场等5家单位,采取实地检查、查阅资料、问询座谈等形式,检查学校食堂管理、保健食品销售和保健食品宣传、屠宰市场管理、农贸市场管理等相关方面内容。

反馈会上,省抽查组肯定了郴州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郴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部署很严密,整治力度大,阶段成效明显。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完善行刑衔接、严格案件查办、推进制度建设等工作。

丁阳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联合行动的重要意义,完善专项整治制度措施,聚焦重点任务强力推进食品安全整治联合行动,着力抓好五个一批工作落实。要加强部门间统筹协调,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参与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浓厚氛围。

周海林代表郴州市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郴州市将全力以赴把省抽查组提出的要求部署好、落实好,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整治联合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