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开展“放心早餐示范店”创建

发布时间:2021-08-24 16:54 信息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82008293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肖莉红)8月19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桃花坪监管所、花门监管所执法人员按照评定打分细则,对县内早餐店食品安全管理状况进行量化评定,指导早餐店提质提升,全面创建“放心早餐示范店”。

为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全面规范早餐行业健康发展,连日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餐饮股、花门监管所、桃花坪监管所及食品执法中队在县城区内开展为期100天的“放心早餐”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拟在主城区范围内创建30家“放心早餐示范店”,分二批创建,主要来源于近期申报新开办的早餐经营门店、有创建意项并提质提升的已开办早餐店及本地龙头早餐品牌店。

此次“放心早餐示范店”创建中,该局免费发放食品安全公示栏、台帐、疫情防控与文明餐桌公约等,要求各单位要严守食品安全关,深挖米粉文化,全力打造质量安全、操作规范、品牌提升的放心早餐示范店,引领早餐食品行业新风范,在后疫情时代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餐饮消费需求。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