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17:16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工作要求,6月20日,省药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职工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长喜主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令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向曙光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中共湖南省药品审评认证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委员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贵赋总结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成绩,一是政商互廉成功亮相;二是依法监测全面启动;三是新政十条稳步推行;四是审评政务融合对接;五是工作指南逐步形成;六是审计大考再创佳绩。他要求,各支部要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逐条逐项抓好落实。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要在六个方面见实效。一要常怀感恩。要时刻铭记共产党的恩情,要知恩、记恩、报恩;二要绝对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不动摇;三要服从大局。要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决服从大局,坚持言从、心从、行从;四要敬纪遵规,要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做到学规、守规、圆规;五要勤思善谋。要坚持实干导向、结果导向,做到谋划实、推进实、作风实,谋事、谋人、谋合;六要真情务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讲实话、出实招、干实事,务事业、务专业、务产业。

  曾令贵副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他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对表对标找差距,全心全意抓落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蒋波;照片:刘宁;审核:张贵赋、李长喜)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