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合作,与球共舞——省药审中心喜获气排球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25 16:32 信息来源: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锻炼好时节。省药审中心积极响应省直工会号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在业务工作繁忙、人员紧缺、机构改革动荡不定的时机,中心工会积极组建了以张贵赋主任领衔、由10名参赛队员组成、平均年龄过不惑之年的气排球队,于4月18、19日下午参加了省直六片工会组织的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片长单位——省委党校精心组织,共有来自六片区、以省中医研究院为首的12支队伍、12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有厅级干部、年过知天命之年的队员,可谓高手云集。中心全体参赛队员在训练时间短、没有专业教练指导的情况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三等奖。大家深深感到,通过比赛不仅切磋了球技、提高了战术,而且充分展示了药监人团结合作、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期待下次更上一层楼。

(供稿:姚金成;照片:李超、黎银波;审核:吴益斌)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