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赴湖南省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8 17:19 信息来源:

7月7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的党员干部走进湖南省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和杨亲鹏、丁珍良、欧阳黎明、李杰、曾砥平等省局领导,新任二级巡视员、驻省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湖南党性教育馆,省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参观了“掌握党性理论”“明确实践要求”“学习光辉典范”“吸取惨痛教训”“传承红色基因”5个党性教育展区,集体观看视频《信仰》,重温入党誓词。


一件件展品,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一个个故事,将历史记忆镌刻成为党性修养的永恒丰碑,将党纪国法铸造成为发人深省的警世洪钟。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上的史实介绍,时而伫立凝视,时而侧耳倾听,并不时就展板上的信息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被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代表的共产党人锤炼党性的光辉事迹所感动,亦被近年来少数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违反纪律规矩典型案例所警醒。大家表示,此次党性修养现场教学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扎实、深受激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顽强拼搏。(综合红网、新湖南 图/李雯婷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