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纤检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9:51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7月1日上午,省纤检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纤检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激励全院上下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议对4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省纤检院在服务市场监管、服务产业发展、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取得的新成效。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奋发有为;要坚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树立“监测提效、服务提质、能力提升”的工作目标,抓管理、促提升,重监测、强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帮助企业“提升标准、提升质量、提升品牌”,守护人民穿衣盖被安全;要擦亮共产党人的鲜明底色,彰显湖南纤检的应有本色,增添为民办实事的服务亮色,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和纤检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省纤检院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供稿:省纤检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