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健到省食检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3 11:02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31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健到省食检院调研。二级巡视员杨沙及省局食品监管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廖健一行实地考察了省食检院食品检验专业实验室,详细了解省食检院的业务工作、技术能力、科研水平、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围绕进一步做好食品抽检工作展开研讨。

座谈会上,廖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着力打造食品检验“龙头”品牌;进一步拓展改革创新的思路和方法,以事业单位机构改革为契机,推进食检事业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能力,在做好日常抽检工作的同时,提升科研创新水平,用好大数据手段,提高风险预警能力;进一步增强良性互动的干劲与冲劲,与省局各业务处室加强配合、肝胆相照、共同进退,奋力开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新局面。(供稿:省食检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