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量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5:50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24日,省计量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二级巡视员欧阳黎明,省局机关党委、驻省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主持,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办公室、计财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计量院党委会前认真准备,制定了实施方案,广泛听取了意见,进行了学习和研讨,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张遥奇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查摆问题,挖掘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大家以对同志、对事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了不少辣味十足的意见建议,达到了洗澡治病、红脸出汗的效果。

欧阳黎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省计量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要求,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上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查摆问题全面深刻,相互批评辣味较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要树立“以党建工作统领一切”的理念,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提升履职本领,把班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能力建设和科研攻关结合起来,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和“十四五”规划打牢基础;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干部职工日常廉政教育管理和岗位风险排查;扎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在新开局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改,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张遥奇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省计量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严格履行自身职责,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省计量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