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量院开展专题党课 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5 信息来源:

2月19日,省计量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以《发挥计量技术基础作用 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为题,给全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遥奇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前夕提出的“三新要求”的丰富内涵,详细解读了“三高四新”战略,并结合计量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张遥奇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稳步、起好步,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提高政治判断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领悟力,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自觉对标高质量发展,将工作聚焦到省委省政府、省局的中心工作中去;要提高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做好2021年工作计划和三年行动规划,为推动湖南计量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供稿省计量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