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标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8 15:20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省质标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纪委结合当前反腐倡廉的最新形势和省直机关“身边人教育身边事”的形式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自省、自警,自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全体职工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改革时期做到“工作不断、人心不散、队伍不乱”,为改革的顺利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会上还强调了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到带头就地过年。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和疫情防控的形势,强化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院领导干部、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勇作表率,敢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纪检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监督,做到防微杜渐。党员干部要注重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监督,特别要严格遵守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纪律建设有关要求,在勤俭节约文明过节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供稿:省质标院)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