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41次QC小组成果交流发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1 15:53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4日至6日,湖南省第41次QC小组成果交流发表会在张家界市召开。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QC小组的领导者、推进者和小组成员700余人参加发表会。

会议指出,群众性QC小组活动是质量强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质量提升的有力抓手,活动的开展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的实际,利用QC小组整个团队的知识和力量,及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把质量管理的先进理念和质量发展的先进模式推广好、运用好,在企业内部建立起快速、有效解决质量问题的文化,推动全省质量水平的提升。

本次发表会围绕“扎根基层•落实标准•创新赋能”主题,按照QC小组成果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数量共设置8个分会场在两天多的评审过程中,各评委结合各行业的特点,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材料评审与发表评审,并16名评审专家打分的模式进行封闭式评审。

本次发表会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共606个QC小组参与发布,发布会采取随机排列发布顺序,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代表同台竞技,大放异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湖南省第41次QC小组成果发布一等奖184个,其中质量信得过班组发布一等奖22个。为表彰各会场表现突出的发布小组,组委会在每个分会场增设了最佳发布奖。总结大会后,各评审组评委给获奖的QC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分别颁了证书和奖金。(供稿:质量发展局银昀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