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食品安全湖南在行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执法办案主题培训班在长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17:19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在长沙举办全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执法办案主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局执法稽查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局执法大队长等166人参加培训。

为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结合全省稽查执法办案实际以及基层稽查执法需要,省局专门邀请省内外稽查执法领域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对行政处罚程序规定、食品行政执法实务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培训,并在这次培训班上对市场监管总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案件查办工作制度》和省四个厅局联合发文《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进行了全面的学习贯彻。同时,参训人员就食品典型案例及疑难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结构合理,结合实际、贴近基层,受到广大基层稽查执法人员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提升全省食品稽查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基础。(供稿:执法稽查局 彭波勇)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