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调度推进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和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15:54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7日下午,怀化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推进会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晓波出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熊智勇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2022年“怀化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局际联席会议机制、工作专班和成员单位任务通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通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执法评价工作和特种设备专项整治情况,分析风险点、难点,安排部署下阶段食品、药品、重点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韩晓波指出,市场监管领域点多、线长、面广,“两节”“一会”将至,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重视再重视,牢记“讲安全就是讲政治、抓安全就是抓发展、保安全就是保民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强调再强调,做到底数清、职责明、措施实、成效好,确保“防线不松、标线不降、底线不破”;要落实再落实,强作风、“三整顿两提升”落到实处,抓值守、做好24小时带班值班,严督查、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提能力、举办一期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确保安全,确保万无一失。供稿怀化市市场监管局米满凤)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