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新年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15:38 信息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22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2021年新年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以学“收心”,以学开局,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此次学习研讨活动为期3天,以局领导分管的科室为单位,分7组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市场监管业务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并围绕2021年度工作要点和创新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党组书记刘军君指出,活动旨在通过学习研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全面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新局面,为推动落实“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大发展”,全面完成2021年度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大动力。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电收获满满,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将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清正廉洁、为民服务、干事创业、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供稿:永州市市场监管局 蒋振飞)


相关附件:
关联文章: